在梦里更新啦

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

时光记8(「(゚ペ))

白屿仙界:

   刚一脚踏进白屿山的结界,一个让白玄无比头疼的声音就传来过来:“左边左边,左边一点,又歪了!”

   放眼望去,白屿山上张灯结彩,红绸挂的到处都是,仙山上众弟子素淡的衣服里有一个穿着红袍的男子,将一众仙侍使唤来使唤去。此人名唤方辰,是魔界妄川新上任的君主,仗着与众界私交甚好,亲妹妹又是白玄的徒弟,不杀人不放火别人捉不住他的话柄,便更毫无顾忌的浪来浪去。

  白玄的拳头捏的咔咔的响,保不齐下一秒就一巴掌将那人扇回妄川:“你这又是作甚!”

  方辰回头,望见白玄,笑的十分欠揍:“白兄!你看你这山上冷冷清清的,我心疼我妹就照着我守灵殿来装饰一番,你看好不好看?”

  在白玄发作前就被含尊拽走:“哥哥哥……别激动,等我过会就叫撤掉。”

 方辰不怕死的在后面喊道:“这么好看为什么要撤掉!这是我送给我妹的!白玄你敢撤我就毁了你的上白殿”

  “……”(ノ`Д)ノ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在梦里更新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