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梦里更新啦

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

这将会是篇有一丢丢长的帖子 如果你点开了它,那么请一定要看完哦( ‘-ωก̀ )


@栁一梦 :

我翻相册翻到了一张青铜门的照片,

邻妹见到问我:终极是什么?

我回答说不知道,

邻妹又说:终极是死亡吧!

我突然泪目。

邻妹又说:南派三叔什么时候把小哥写死,这样就结局了。

我:???

小哥要是一直活着,吴邪也会不放心离开吧。但是,小哥怎么个死法,都是接受不了的吧。所以没有结局,就是最好的结局。

就之前我问三叔什么时候填坑,三叔回答说:不填!

我倒是有点兴奋。因为有些东西开始结局一旦完整了,你倒不会年年月月的坚持那么久了。一个东西太完整了就没有多余的空间去想象了。


【感谢三叔创造了盗笔世界,感谢稻米丰富了盗笔世界。】


@朱一龙的小傲娇 :

这也许是三叔写终极的初衷

现在叔不是也在书里说了吗

其实很多人说,盗墓笔记在蛇沼鬼城的时候就应该完结了

叔一直写到现在,是因为这么多人陪着他,他不能辜负这么多人的爱

他从来没让我失望,就是很多时候,我觉得很对不起叔


@栁一梦: 其实,我想三叔也不敢写最终的结局吧,他不想让我们失望,他害怕他写的结局不是我们所期待的。这个故事太庞大了,换位思考,要我写结局的话,我死活是不会写的,我一个人撑不起来那个结局。写活了的故事,宁愿写很多很多的番外,也不想直接描述他们的死亡。//@十年亿人归: 没有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[心]

——【来源于之前发的帖子里的评论】


@千年雨逝: 没有大结局,只有写不完的故事[心]当时八一七凌晨更新的青铜门接小哥那个短篇,我的一个稻米朋友就说,他都不好看,怕就真的结局了。确实是这样,如果真的彻底完结了,就觉得心里空荡荡的,一直以来很重要的东西就好像,消失了,就觉得再也看不到他们铁三角的兄弟情了似的


(空间)白玉为堂金做马:给胖子点了一个云彩,小姑娘也是个苗族人,来的时候和胖子聊的挺乐呵,一整天聊下来也没停,时间到了,小姑娘要走了,问胖子还要续费不,胖子说:“走呗,还说啥,一声不说的走才像她。”


《重启》刀子:

吴邪梦见了潘子

吴邪喝多了

吴邪说他这辈子够了

抱住胖子    (整理者已经哭崩)


×××:最近超话不知道怎么了,真的,挺难过的。

很多加入的新粉,这个很高兴。

但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,又不能说他们不懂,这样会被人骂     (关于水贴的事情)

我:摸摸,我们不要在自己家里吵架。

……


还有很多在微博原贴和评论里:

https://m.weibo.cn/6052375660/4486295248235944(我的微博ID:栁一梦)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在梦里更新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